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摧毁社会只需要100个核武器

已有 1700 次阅读 2018-6-17 09:36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新的研究认为,100个核武器是任何国家拥有武器库的“实用限制”。科学家警告说,任何侵略国释放100多个核武器最终都会毁灭自己的社会。这项研究发表在星期四的《安全》杂志上,由密歇根理工大学教授Joshua Pearce和田纳西州立大学助理教授David Denkenberger和地球灾难联盟(Alliance to Feed the Earth in Disasters,ALLFED)负责人共同撰写。“结果发现,在最坏的情况下,100个核弹头足以对付核威慑,而任何侵略国使用超过100个核武器(包括战略上最好的能力来处理意想不到的后果),即使是乐观的假设(包括不报复)也会给他们自己的社会带来不可接受的损害。“
根据这项研究,全球大约有15000枚核武器,其中美国和俄罗斯占总数的近90%。在九个核武器国家中,主张裁军提案,将世界上的核武器数量减少到900个或更少。
“100枚核弹头是务实的限制,使用政府资金来维持100多个核武器似乎并不合理。”
科学家们讨论了当一个国家部署超过100个核武器时会造成毁灭性的全球环境影响。
这种“环境逆转”将导致全球气温大幅下降,因为核爆炸产生的烟尘阻止阳光到达地球表面。专家们警告说,这与降水减少一起会严重影响粮食生产,可能导致大规模饥荒。
研究表明,如果农业生产力由于核打击而下降到前工业化时期的历史粮食产量,大多数国家将无法养活自己。


It would only take 100 nuclear weapons to destroy society

https://nypost.com/2018/06/15/it-would-only-take-100-nuclear-weapons-to-destroy-societ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19366.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言论尺度是不是太严了?
下一篇:自杀难以预测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