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你的个性类型和你老板对你的态度比外快对工作场所的幸福更有价值

已有 1659 次阅读 2018-6-6 07:1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你的个性类型和你老板对你的态度比外快对工作场所的幸福更有价值


理论上认为,快乐的员工是有生产力的员工,有生产力的员工创造更多的利润。

其次,快乐的员工不指望跳槽。这降低了招聘成本,进一步增加了利润。因此,大多数投资于培养幸福文化的组织认为他们看到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幸福的噱头和幸福文化的工作有着本质的区别。幸福文化是一种尊重人们的价值观,通过赞扬和奖励而不是错误发现来管理他们,使他们能够灵活地工作,并为他们提供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研究表明,这些才是幸福的真正钥匙。

允许员工远程工作的隐含信任和自主性可能比把他们拖进一个免费咖啡和水果的办公室更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正如英国改革家约翰·拉斯金在1851所说:“为了让人们在工作中感到快乐,这三件事是必须的:他们必须适应它,他们不能做太多的事情,他们必须有成功感。”

研究表明,员工的幸福感也取决于他们的个性。发现某些性格类型比其他类型的人有更多的“工作更快乐”。

我们发现,那些对积极情绪和积极性评价很高的员工,更不容易有忧郁、绝望和孤独等抑郁倾向,以及那些“开始工作并完成任务”的人,在工作中拥有最多的快乐日子。

这里的含义是,雇主应该尝试招募具有这些特征的人,当然,一些缺乏这些特征的人可能具有更重要的关键技能。而且,即使你在心中招募有幸福特质的人,在工作中满足更大程度上取决于真正尊重员工的职场文化,信任他们,人性化地、富有同情心地管理他们,并在他们的生活中提供更大的平衡。


In our recent book Wellbeing: Productivity and Happiness at Work, case studies of major employers – including Rolls Royce, BT, John Lewis Partnership, Network Rail and the UK Civil Service – shows how this kind of well-being culture boosts the bottom line

见:

Your personality type and how your boss speaks to you are more valuable than perks for workplace happiness

Your personality type and how your boss speaks to you are more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17607.html

上一篇:物理学家揭示超导所隐藏的物质状态
下一篇:开创性治疗挽救晚期乳腺癌患者的生命(外七)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