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研究发现生育更多孩子的女性患心脏病的风险高达40%

已有 1180 次阅读 2018-6-5 07:0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生育超过一个或两个孩子的女性未来患心脏病的风险高达40%。

剑桥大学的研究表明,最大的风险是有五个或更多的孩子的母亲,并且随着相继出生孩子的数目增加而上升。

研究人员认为,怀孕和分娩都会给心脏造成很大的压力,此外,由于需要养育一个更大的家庭的压力,这样就减少了自理的时间。

生育有有五个或更多的孩子的妇女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了30%——这是心脏病发作的主要原因。与一个或两个孩子相比,中风的风险增加了25%,心力衰竭的风险增加了17%。

作者们说,他们希望这些发现能帮助大家庭的父母有“额外的动机”采取额外的措施来保护他们的心脏,比如饮食和锻炼。


Women with more children at 40 per cent higher risk of heart...

www.independent.co.uk/news/health/women-more-children-heart-attack-risk-mothers-pregnancy-childbirth-parenting-stress-a838184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17445.html

上一篇:研究表明,厌恶感有助于我们保持健康
下一篇:密码设置最常见的错误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