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感伤的文字显示海明威因离开年青女神的痛苦

已有 2062 次阅读 2018-5-20 15: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感伤的文字显示海明威因离开年青女神的痛苦


之前未发表的信件揭示了海明威和一个比他看轻30岁的意大利少女之间的激情关系。

海明威在见到Adriana Ivancich时已结了婚,但他说他觉得好像被“闪电击中了”,他们之间的友谊发展了八年。

意大利作家Andrea di Robilant在威尼斯出版的一本新书:《Autumn in Venice: Ernest Hemingway and His Last Muse(海明威与他最后的缪斯)》,探讨了他们的友谊。Andrea di Robilant首次公开了一封戏剧性的信,其中Ivancich写信给海明威,讲述了她不得不切断所有联系的痛苦。

19564月的一封信中,她告诉海明威,她希望结婚的男人“不希望我再写信给你,他也不想让你写信给我”。她强调了这些话,并补充说:“这让我感到痛苦……总是让我感到悲伤……我尝试了一切(你知道我有多爱你……)。眼泪和言语都无法改变他的想法…我从来没有想过你和我之间会有一个再见。”

关于海明威和Ivancich1948第一次见面时是否是情人的问题一直存在着广泛的猜测。Di Robilant认为,这种友谊远不止是对一个更年轻的女人的迷恋,而是在重新塑造海明威的创造力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她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欢乐,鼓舞了他,”Di Robilant写道,“在他生命的最后一个季节里,有了一次非凡的文学绽放。”海明威继续写着诸如《The Old Man and the Sea(老人与海)》这样的杰作,该书为他赢得了普利策奖。

在另一封未发表的信中,海明威写信给Ivancich:“当我离开你的时候,我对任何事情都不在乎,我非常想念你。有时太糟糕了,我受不了。”

 

 Poignant letters reveal Hemingway’s torment over young muse

 Poignant letters reveal Hemingway’s torment over young muse ...

www.theguardian.com/books/2018/may/20/ernes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14911.html

上一篇:女人最在意男人身体的什么部位?
下一篇:1/3年龄在40-59岁的人有退行性椎间盘疾病的证据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