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了解一下密西根州立大学

已有 4093 次阅读 2018-5-12 15:47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先百度一下。百度百科说:

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原译名:密歇根州立大学),简称MSU,成立于1855年的,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

2017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为世界第78名,美国第81名。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2名,2018年最新的世界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QS世界大学排名里排名世界第149位。

密歇根州立大学不但以教育、农业和传媒理论闻名,同时也是包装与音乐治疗研究的先锋,学校在传媒领域排名全美前四,其中包括国际与多元文化通讯、大众传播以及人际通讯等专业均处于世界顶尖水平;教育学院下的小学师范和中学师范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管理排名全美第二,教育心理学排名第五;商学院的供应链管理亦位列全美第一,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排名前20。核物理专业也位列全美第一。密歇根州立大学还拥有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酒店管理学院。学校的海外研修课程提供超过60个国家总计200多个课程,遍及全球所有的洲(包括南极洲),是全美单一校园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个。


再查一下密西根州在美国的位置:

timg-00.jpegtimg.jpeg

再查一下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所在东兰辛市的位置:

michigan-map.jpg

再查一下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在东兰辛市的位置:

火狐截图_2018-05-12T07-33-47.119Z.png

1407 S. Harrison RoadEast Lansing, MI 48823

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网址: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Est. 1855. East Lansing ...

https://msu.edu

学院与学术网站:

College and Academic Websites

https://msu.edu/academics/college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13622.html

上一篇:精神分裂症不仅影响你的大脑,还影响你的身体(外2)
下一篇:爱因斯坦为什么认为量子力学是错误的?基于什么原则?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