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超过95%的世界人口呼吸不健康的空气

已有 1937 次阅读 2018-4-17 23:1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一项新的报告发现,世界上超过95%的人口呼吸不健康的空气,而最贫穷的国家受到的影响最严重。

根据健康影响研究所(Health Effects Institute,HEI)星期二公布的《全球空气报告》的年度状况,2016的全球长期暴露于空气污染造成610万人死亡。

报告说,空气污染导致中风、心脏病发作、肺癌和慢性肺部疾病,导致许多过早死亡。

报告还指出,空气污染是全球所有健康风险的第四大死因,低于高血压、饮食和吸烟。


More than 95% of world's population breathing unhealthy air, says new report

https://edition.cnn.com/2018/04/17/health/world-dangerous-air-report-intl/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09514.html

上一篇:科学家希望新酶能“吃掉”塑料污染
下一篇:中兴手机被禁,唯SCI论文有什么用?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