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学了一招如何用手机转发博文

已有 1423 次阅读 2018-3-30 16:1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了一招如何用手机转发博文。就是用手机浏览器打开科学网,然后打开(桌面版或手机版)具体网页,然后点手机屏幕下面右端的“三”字形这个符号,然后点分享或转发(不同的手机符号不同),就能转发到QQ或微信群了。

       虽然学了这一招,但我还是不好意思到熟人或同事群里。一来我不想让熟人知道我写博客这事,二来熟人知道了我怎好意思说点真话,更不好意思说点私人的事。再说人家感不感兴趣还是个问题,不感兴趣就变成骚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06527.html

上一篇:为什么失眠的人不知道自己睡着了?
下一篇:新的银化合物有望成为治疗癌症的特异性化疗药物
收藏 IP: 150.255.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