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研究生调剂联系导师可以不用群发邮件好吗?

已有 2462 次阅读 2018-3-21 21:0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研究生调剂开始了,邮箱里联系导师的邮件已多了起来,但是总是有些不懂事学生用群发邮件联系我。看到这种群发邮件的,我就没心情回复。虽然我可以理解群发邮件是为了提高效率,即使不用群发邮件也不等于就只联系我一个,但看到群发邮件还是感到很不爽。你这是联系导师,不是单位通知我什么事情或者公司的广告,为什么要用群发邮件呢?

     这种情况不只是国内研究生联系导师,国外学生想到中国留学的,也有个别的用群发邮件联系导师,遇到群发邮件的我只能祝你到别处有好运气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05068.html

上一篇:南极巨型冰川漂浮比原先认为的更多引发海平面上升的恐惧
下一篇:胖人能吃:是因为肥胖钝化了你的味觉?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