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现在搞生物的工作机会真是多啊!

已有 1459 次阅读 2018-3-15 18:07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随着国内“双一流”大学和学科建设高潮到来,国内高校对生物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呈现前所未有的局面。这种需求也带动了考博市场的火爆。今年报考博士的学生人数大大超出去年,昨天面试还看到工作多年毅然脱产也要读博的考生。

     从科学网来看,人才招聘http://talent.sciencenet.cn/)发布的生物类人才的信息也很多,当然,主要是高端的有“帽子”的人才。

     没有“帽子”的人才同样需求旺盛!

     你不信?这就有一家海南某高校的实验室(主页:http://www.plantprotein.org.cn/ ,常年需求博士以上搞生物的人才。想一想海南四季温暖、面朝大海、阳光沙滩、空气清新,想来海南高校工作的,可不要错过啊!有意来海南高校工作的,可将个人简历发送到xchwang@hainnu.edu.cnxchwanghainan@163.com或者联系0898-66987460(吉)手机13111998316 (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04093.html

上一篇:霍金关于人类未来的5个预言
下一篇:微笑都能区分出男女来(外一)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