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那些人的那些习惯会更长寿?

已有 1602 次阅读 2018-2-22 10:0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想活得更长吗?神经科学家说这些令人惊讶的日常习惯使它更有可能发生


这些习惯更长寿:

1、他们喝点酒
在90 +研究中,每天喝两杯啤酒或葡萄酒的人患早死的可能性要小18%。
2、他们有点超重
那些在70多岁有点超重(但不是肥胖)的人患过早死亡的可能性要小3%。
3、他们有业余爱好
这一点不那么令人惊讶。每天参加两个小时以上的业余爱好的人早逝的可能性要小21%。
4、他们进行体育活动
具体来说,每天进行15到45分钟的步行等体力活动可以使过早死亡的可能性降低11%。


见:

Want to Live Longer? A Neuroscientist Says These Surprising Daily Habits Make It Much More Likely

https://www.inc.com/bill-murphy-jr/want-to-live-much-longer-a-neuroscientist-says-these-surprising-daily-habits-make-it-much-more-likely-youll-live-past-9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00693.html

上一篇:研究揭示早期铁缺乏会对大脑产生持久的缺陷
下一篇:抑郁症与精氨酸生物利用度降低有关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