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未来学家畅想2050年人类可通过这些手段实现永生

已有 4847 次阅读 2018-2-17 08:3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未来学家畅想2050年人类可通过如下方法实现永生:


方法1:更新你的身体部位

使用生物技术和药物来“不断更新身体,使之恢复活力”。这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完成,包括防止细胞衰老的基因工程。或者,你可以用新的器官替换重要的身体器官。世界上许多科学家正在利用装有活细胞的3D打印机来制造人体器官,这可能有一天会使人体器官捐献者变得多余。


方法2:生活在机器人躯体中

“心智基本上是在云中,并且能够使用任何你想居住在现实世界中的机器人。”Dr. Ian Pearson说,在50年的时间里,我们也许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租用一辆机器人,就像租车一样,然后把你的意识上传进去。这意味着,即使你的原始身体死亡,你仍然可以使用你的数字思维-存储在计算机上-并生活在世界上,使用高度逼真的机器人身体。有一天你的身体死了,也许你被巴士撞了或严重的疾病击中,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你的头脑仍然在那里。你将能够使用一个机器人的身体,而不是你刚刚失去的那个有机的身体。


方法 3:生活在一个虚拟世界

如果我们的思维是在线的,我们还需要机器人的身体吗?根据皮尔森博士的说法,我们完全可以快乐地生活在计算机模拟中。你可以把大部分时间花在虚拟世界上,当然也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的任何地方进行。“你可以在网上想象出尽可能多的乐趣。”。你可能还想进入现实世界。你可以把你的思想连接到数以百万计的其他头脑,并拥有无限的智慧,同时在多个地方。

见:

Want to live forever? You just have to make it to 2050

http://www.foxnews.com/science/2018/02/16/want-to-live-forever-just-have-to-make-it-to-205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00090.html

上一篇:2018年春节海口万绿园热闹情景图片
下一篇:女儿是否出轨或忠于婚姻遗传自母亲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