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东北人在三亚反客为主

已有 1727 次阅读 2018-2-8 19: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东北人在三亚反客为主


    话说前两天去了一趟三亚,跟人聊了聊三亚的东北人问题。他说:你看,白天在海边晃荡的、晚上在海边公园跳广场舞的,百分之九十是东北人。东北人来三亚后,买房置地做生意,如今在三亚东北人伊然地主,绝大多数做生意的都是东北人。

    而本地人呢?据他所说,本地人尤其是原先城中村的村民,要么卖地给东北人,要么卖地给政府,在得高价征地款后,高消费、赌博甚至吸毒,不出几年,地款挥霍一空,没有了地,也没有了钱,成为真正的穷人,倒过来给东北人打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99036.html

上一篇:海秀中路新建成的海垦广场(照片3张)
下一篇:科学家给螳螂戴上3D眼镜能发现什么?
收藏 IP: 150.255.30.*| 热度|

2 史晓雷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