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为什么大学教授需要博士学位?

已有 3997 次阅读 2018-1-21 10:0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为什么大学教授需要博士学位?


        作者说,与700年前成为一名雕塑家学徒经历类似,博士阶段的学习是一种专业化训练。博士课程的学习与本科学习截然不同,上课大部分都是研讨会和讨论会。但是你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进行原创性研究。

        在导师的经费和资源帮助下,要你在你的领域来解决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或一个前人尚未提出的问题。在科学方面,你设计实验或实地研究,然后尝试去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你会把它成功地完成,把你的结果发表给学术界去阅读,并获得你的博士学位。

        博士所展示的并不是你知道很多你可以重复的东西。它需要表明你知道如何增加人类的知识储备。它表明你可以按照你的学术领域的标准,生产出以前没人想到的东西。它表明你知道新知识是如何获得的。希望你能继续这样做,在你的职业生涯的其余部分,增加我们的知识总量,并知道如何增加它的有效途径。


Why Do College Professors Need Doctorate Degrees?

https://www.forbes.com/sites/quora/2018/01/19/why-do-college-professors-need-doctorate-degrees/#1fd59eb45f3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95994.html

上一篇:电子皮肤让穿戴者操作虚拟物体而不用触摸它们
下一篇:对遥远星系的研究挑战了我们对恒星形成的理解
收藏 IP: 150.255.30.*| 热度|

2 王庆浩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