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出租车司机的话下了我老大一跳

已有 3479 次阅读 2017-12-13 18: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因为与社会接触有限,我一般会尽可能地与三教九流的人交流,了解一下他们的生活和看法。

今天从出租车,司机是一当地人,聊起当出租车司机的辛苦时,他说,现在生意不好做,私家车多了,尤其是滴滴打车抢生意。出租车司机一天到晚坐在车上,身体都不行了。尤其令人震惊的是,他说很多出租车司机都老婆都跟人跑了。我问其故,是否因为没有时间与老婆敦伦所致。他说,时间是一个问题,出租司机最大的职业病是,长年累月坐着,压迫前列腺,腰都不行了,你知道,很多人年纪轻轻就不举了,老婆还能不跟人跑吗?

我虽然同情出租车司机,但更担心也是经常坐着的知识分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89523.html

上一篇:遗传工程对人类来说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下一篇:空气污染造成了中国致命的滑坡吗?
收藏 IP: 150.255.41.*| 热度|

6 蒋大和 汪育才 杨正瓴 张忆文 王毅翔 彭渤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