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微信会不会超越互联网上的信息量?

已有 1735 次阅读 2017-10-5 17:11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不了解微信和互联网之间是什么关系,反正微信上面的信息百度搜不到。

今天受立兄启发,第一次使用微信搜索功能。发现微信上的诺奖信息十分多,几乎要超越互联网上的信息量。故有题目之问。

很多个人或单位有微信公众号,但不一定会在互联网上有网址。很可能申请微信公众号容易、方便,在微信上传播速度更快更有效。将来会不会微信的内容多过互联网呢?

当然,我还是没有搜到立兄提到的内容(最搞笑的诺奖得主:Jacques Dubochet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79245.html

上一篇:最搞笑的诺奖得主:Jacques Dubochet
下一篇:为什么没有诺贝尔技术奖(及数学奖)?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