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哪些人不用计算辞职读博和出国留学的经济成本?

已有 2461 次阅读 2017-9-9 06:2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为了读博被我辞掉的年薪20万的工作,如今努力也找不到了

出国花费百万,回国月薪只有6000,如何让留学的钱不打水漂?

留学生哭诉:花几百万留学,回国后月薪几千块,何时才能回本?


哪些人不用计算辞职读博和出国留学的经济成本?

显然资质一般的人、家庭条件不怎么样的人需要考虑辞职读博和出国留学的经济成本。但是,对于哪些家庭条件很好,不必计较金钱的人,以及真心有志于某项科学研究又有很高的素质的人,也不必考虑这种短期的经济回报。

所以,辞职读博和出国留学之前,需要审视一下家底,看看自己的资质和志向如何,只是为了“镀镀金”或拿到一块“敲门砖”的话,就要三思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75010.html

上一篇:新的诊断测试预测癌症患者是否会受益于昂贵的现代免疫疗法
下一篇:墨西哥周五大地震期间天空出现神秘的蓝绿光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