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这个教授欺负范冰冰

已有 4411 次阅读 2016-10-28 19:31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华师大副教授竟公然炮轰范冰冰为戏子

疑华师大副教授炮轰范冰冰:实在令人败坏胃口

疑华师大副教授炮轰范冰冰:不欢迎这样的戏子

教授炮轰"戏子" 范冰冰回呛:不该歧视任何职业

 

知识分子的清高和职业歧视惹得祸。实质上,知识分子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职业,思想被奴役的一群人,靠贩卖自己都不相信的东西来混口饭吃。

以前有人说过一个笑话:一个塾师嘲笑一卖笑者,卖笑者说:我们不都是通过身体的器官吃饭?你有什么清高的?我凭下面吃饭,你凭上面吃饭,有什么差别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11470.html

上一篇:分子生物学家探索简单、创新的方法开发新的抗生素
下一篇:一种可能的室温超导体
收藏 IP: 150.255.40.*| 热度|

18 王大岗 陈楷翰 刘全慧 王振亭 李南生 赫荣乔 农绍庄 xlsd yyy000yyy xiyu2005 jason1857 zhgshare biofans liufei1234 cubbuc apple120 bridgeneer bebo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