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房地产之痛

已有 2178 次阅读 2016-9-26 22:4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房地产:人人都知道“病了”,但都拿不出治“病”的办法来。

    《人民日报评:失去奋斗 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观点不错,点出了问题所在,但同样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来解决问题。

    早就有人说房地产绑架了中国经济,现在看的确如此。面对“房地产”这个绑匪,你没有好的办法。你一枪崩了他,你也完了,因为就是它撑起中国经济的半壁江山。实际上房产、银行和政府已经成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三角关系。你跟他好说歹说,他可不吃这一套,他只有得寸进尺,能赚一万就绝不赚一千。唯利所在,温情无用。看来房地产既不吃软也不吃硬,政府既不想短痛也不想长痛,还真是没法子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05246.html

上一篇:到OA期刊上发文是“卖国”?
下一篇:时间只存在于头脑中?
收藏 IP: 150.255.30.*| 热度|

1 蒋新颖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