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韩国知识产权制度宣介会

已有 5391 次阅读 2013-7-10 22:26 |个人分类:知识产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专利, 江苏, 知识产权, 韩国

韩国知识产权制度宣介会


   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的韩国知识产权制度宣介会于2013年7月10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近200名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韩国的商标、知识产权服务业、知识产权纠纷和外观设计四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了解了韩国的知识产权的相关背景。演讲者使用韩语,虽然有同声传译,但感觉还是影响交流。

   (1)商标。主要介绍了韩国一般商标制度,声音、气味商标主要内容,使用意向确认制度,优先审查的申请和特别司法警察队。

   (2)知识产权服务业。主要介绍了韩国知识产权服务概况(知识产权服务的内容包括:专利技术分析、专利价值评估、咨询服务和技术交易等),韩国知识产权服务协会,和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商业案例(北京道元世纪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3)知识产权纠纷。主要介绍了IP环境变化,IP纠纷及市场特征和企业的应对策略。

   (4)外观设计。主要介绍了韩国外观设计保护制度、产业规模、审查政策、及部分外观设计和影像外观设计。

   

 

链接:

            韩国知识产权制度宣介会在南京举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707022.html

上一篇:201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分析培训班
下一篇:工作的第三年
收藏 IP: 180.118.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