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入选2012年度镇江市知识产权后备人才

已有 4119 次阅读 2012-11-5 21:29 |个人分类:知识产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学, 人才, 2012, 知识产权, 镇江

      来自镇江市知识产权局的消息,本人有幸入选了2012年度镇江市知识产权后备人才。这虽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这是对本人两年以来从事知识产权理论研究与实践服务的肯定。两年的时间,我已经喜欢上了专利,喜欢上了知识产权。本次的入选更加拉近了我与知识产权的距离,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知识产权工作中去。这仅仅是开始,这条路还很长,与那些优秀人才相比,差距依然很大,因此,我要继续努力,争取迈向新的高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629592.html

上一篇:专利情报分析(7)
下一篇:专利情报分析(8)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2 高绪仁 林耕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