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讲座

已有 4334 次阅读 2012-11-2 08:41 |个人分类:经典收藏|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大学, 图书馆, 文献管理, 报告, NoteExpress

     2012年10月30日周二下午14时至15时,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师生做了一场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的讲座,本次报告是2012年“书山的问候”文献资源利用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NoteExpress是世界上第一款多国语言版的通用参考文献管理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用户收集整理文献资料;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可在正文中的指定位置方便地添加文中注释,然后按照不同的期刊,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索引。
     NoteExpress软件的中文支持较完善,提供相当多人性化功能,使用方便,可提高论文写作效率。主要有检索、管理、分析、发现和写作功能。
     更多阅读见: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
 
 
      图书馆的报道见:NoteExpress 和科技查新两场讲座圆满结束

                                                               (图片来自图书馆网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628458.html

上一篇:专利情报分析(6)
下一篇:无缘2012 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图书情报、档案学)
收藏 IP: 218.3.150.*| 热度|

1 林耕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