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平平淡淡才是真--热烈庆祝第4篇论文录用

已有 5164 次阅读 2012-2-24 09:54 |个人分类:发表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大学, 情报学, 图书馆, 论文, 2012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今天虽然是阴天,心情不好,但是打开邮件一看,还是小小的高兴了一把,这篇论文闪电般的被录用了。这篇论文的命运是很悲惨的,历经一年多的坎坷。修改过多次,终稿与初稿相比,已基本上面目全非。投了两次CSSCI收录的期刊,均被退稿。考虑到时间非常紧迫,只好投了北大核心期刊,也是纠结和无奈。不管怎么样,最后的结果还是好的。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2012年心想事成。

 

相关链接:

 

更上一层楼热烈庆祝第3篇论文录用

     迈入有核时代热烈庆祝第2篇论文录用

          老树发新芽庆祝第1篇论文接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540837.html

上一篇:基于专利地图的企业专利预警模式实证研究
下一篇:听马维野知识产权报告感悟
收藏 IP: 218.3.150.*| 热度|

2 刘广明 王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