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tj 看看海、观观天

博文

举国之殇,全民同咽

已有 5045 次阅读 2008-5-19 17:4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这些天来,通过网络、通过媒体,让我看到了我们民族的一种精神;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社会的整体群体,依然保留着一种良知。愿天佑华夏, 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收到了READING大学JULIA SLINGO教授、东京大学CCSR NAKAJIMA教授的慰问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0-25922.html

上一篇:品茗念友人
下一篇:另外一种痛
收藏 IP: .*| 热度|

1 ddsers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