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tj 看看海、观观天

博文

从LONDON到ZURICH

已有 4189 次阅读 2008-5-16 01: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英航BA从伦敦到苏黎世的航班,从伦敦Healthrow机场的Terminal 5出发。Terminal 5刚刚启用,感觉没有北京首都机场的三号航站楼大,不过,一楼的候机厅比较人性化,各种座椅很是齐全。中午为了不耽误航班,很早就从READING赶过来,其实没有必要,从READ火车站做RAILAIR的大巴士,只要40分钟左右,TERMINAL 5是第一站;晚饭车票22英镑,还算便宜。感觉HEALTHROW机场飞苏黎世的航班,安捡很松,几乎没有查签证。

伦敦到苏黎世的空中时间不到一小时。苏黎世机场比我想象得大,要做捷运列车才行。ZURICH的德文原意是“一个有塔的地方”,感觉没有中文名字那么浪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0-25407.html

上一篇:ECMWF印象
下一篇:Earthquake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