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令人心寒的科学网群组管理

已有 3094 次阅读 2014-12-8 18:51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分享, 科学网, 电子书, 群组

版主,您好!

   有些人在问一些专业方面的电子书,我看有想分享给大家。

   今天下午由于系统问题,我上传的附件无法添加的帖子中,我增加了几次也没有成功。晚上想重新上传附件,结果帖子被删除了。这个我没有意见。晚上我重新发了一个帖子,附件也增加上去了,却还是被删除了。

   我一番好心,被多次浇冷水。真令人心寒。这件事件也花了我半个多小时,我再也不敢在群组分享电子书了。

   我的IDchrujun,博客名是天桥陨石。

      祝您好运!

   陈儒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849422.html

上一篇:冥想的神奇作用被证实
下一篇:今天发的帖子又被删除了,怎么回事?
收藏 IP: 222.247.153.*| 热度|

3 张鹏举 杨正瓴 zdlhs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