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儿子慢慢长大了 2014年5月16日

已有 3982 次阅读 2014-5-16 21:1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学习, 儿子, 初中

    以前在博客里为儿子的教育问题向大家求教过多次,现在向大家汇报一下儿子的近况。

    儿子今年初中一年级,快长成大人了,比我高、比我壮、比我重。

    学习上有点起色,只能算有点跟得上,如果能够自主学习还有机会。

    最近一年他最喜欢和我下象棋,我感觉到快下不过他了,这两天的战况是1:2,我输了。不过输了挺高兴的。

    希望儿子能够尽快懂事,对学习感兴趣。只要他对学习感兴趣了还是有冲击力的。他现在的数学和生物学习成绩可保持在优秀,对语文越来越不想写作文了,其它勉强。 他的潜力还是有的,我觉得他的智商应该比我高不少,如果不贪玩就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795069.html

上一篇:扫地僧精彩评论感悟
下一篇:本科生可以比研究生还强
收藏 IP: 118.249.186.*| 热度|

21 武夷山 刘立 曹聪 张鹏举 侯成亚 彭真明 袁海涛 刘艳红 鲍博 尤明庆 李学宽 董焱章 张海霞 庄世宇 王春艳 黄兴滨 张云扬 Majorite jiareng yunmu tun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