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湘军再次出手,黑龙江“日本开拓团”碑被5名男子锤砸泼油漆

已有 4242 次阅读 2011-8-4 11:58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湖南, 黑龙江, 湘军, 日本开拓团

黑龙江某县为“日本开拓团”立碑,引起了极大争议。 最好的回应是行动,以“湘军五百”为首的5名热血青年从千里之外急赴黑龙江,带着铁锤和油漆等战斗武器,冲破警方的层层封锁,成功砸碑泼漆。尽管5人被警方抓获,其大智大勇值得称赞。
每到关键时刻,湖南人总能冲到前面。给大家做了很好表率。感谢湘军,你们才是是中国的脊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71733.html

上一篇:最成功的广告词!参加红军有老婆、有饭吃、不交税
下一篇: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王濛事件教训与反思
收藏 IP: 60.4.45.*| 热度|

12 杨正瓴 刘艳红 吕喆 刘全慧 曾新林 湛韬 丛远新 吴吉良 zhangcz07 wgq3867 zzjtcm anonymity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