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是不是海归也变坏?更堕落?

已有 5327 次阅读 2011-7-15 20:44 |个人分类:我的思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海归, 段振豪, 包二奶

    从段振豪发妻曹女士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9093343)出现的信息来看,某些海龟的堕落速度惊人,甚至令国内学者望尘莫及。 其博文中有一位受害者发了几条求助评论,令人触目惊心。某海龟的女儿才三岁,却包了小三。经常对妻子拳打脚踢,想用家庭暴力逼妻子离婚。 衣锦还乡后就要换老婆,是不是陈世美再现?
 
    是不是我们的环境让好人变坏? 台湾还有妨碍家庭罪,与有妇之夫通奸是犯罪行为。 但在大陆好像没有相应的妇女权益保护法规。 希望国家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想用海龟改变环境。没想到海龟适应环境的能力比土鳖还强,明目张胆包起了二奶。 这恐怕不是我们引进人才的初衷。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这个问题,保护海龟发妻的合法权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65177.html

上一篇:好妻子有旺夫之命?
下一篇:包庇比犯罪还严重 何毓琦先生重要博文翻译
收藏 IP: 60.4.152.*| 热度|

8 喻海军 李学宽 付碧宏 周少祥 文双春 张天翼 李传亮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