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韶山冲里神的传说

已有 67222 次阅读 2011-7-2 00:00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毛泽东, 韶山, 观音菩萨, 真命天子

    今天带姐姐一家去游韶山,真是人山人海,毛泽东的人气之旺,无人能够企及。期间导游关于毛泽东的一些介绍,令我大开眼界,特意记录下来。
    一、韶山的地图倒转后,和中国地图相似。韶山暗藏了中国。
    二、清朝某皇帝说,三百年内,韶山必出真命天子,改变中国命运。结果,毛泽东出来了。
    三、毛泽东无喉结,无胡须,是男生女相。并且毛泽东身高1米83,如北方人,是南生北相。这两类最富贵的相,毛泽东全拥有。
    四、毛泽东诞生月日和观音菩萨转世月日相同,并且毛泽东男生女相,毛泽东是观音菩萨转世,专门救中国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
    五、毛泽东铜像揭幕之时,太阳和月亮一起出现了8分钟(有央视视频为证),正所谓日月同辉。方圆9平方公里的杜鹃花提前几个月为他盛开,是天地动容。
 
    在导游眼里,毛泽东是观音菩萨转世、是真命天子、是法力无边。 每天有数百导游在传播神的传说、天天如此、月月如此、年年如此。韶山人气之旺,恐怕神机就在这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61388.html

上一篇:三个国际地球物理仪器公司成长史与经验总结
下一篇:一个可怕的噩梦
收藏 IP: 222.247.152.*| 热度|

15 刘用生 侯成亚 刘全慧 杨正瓴 柏舟 丛远新 许培扬 刘庆丰 张玉秀 鲍得海 马昌凤 邸领军 吴吉良 vigorous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