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支持胡星铭炮轰理工人!

已有 4756 次阅读 2011-6-11 07:55 |个人分类:哲学与科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哲学, 科学, 理工人

   现在的理工人,99.999%以上在做工匠的活。他们只能看见砖头,看不见墙壁。所谓的牛人,最多只看见两面墙而已。说理工人越来越坐井观天,一定都不为过。
   我们应当感谢胡星铭指出了理工人的死穴,而不是继续坐井观天。不过,我不指望青蛙会变成凤凰,让青蛙们继续叫嚣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53904.html

上一篇:孙悟空打不死有后台的妖精
下一篇:计划生育该搞500年
收藏 IP: 220.168.116.*| 热度|

2 鲍得海 李毅伟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