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汗!地震预测“大师”秦四清竟是这等素质

已有 5754 次阅读 2011-6-8 22:21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及仪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地震预测, 秦四清

   近日,偶然看见秦四清博主在吹嘘他解决了强震预测难题,成为世界第一高人。他还把其它地震预测手段排斥为骗术和伪科学。作为一个长期从事地球物理研究,也从事地球物理仪器研究同行,我提了一点批评意见。他先禁止我在他博客发评论,再到我博客来骂我(见拷屏的图片)。
    靠骂人、禁止评论和事后诸葛亮式自我鼓吹,是成不了地震预测大师的。真想不到,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还有这等素质的研究员。
    下面是从网页COPY的。
 
poke 1 个新招呼

qsqhopeiggcas: wx 微笑, 说: 一头蠢猪  6-8 22:00

   秦四清还在我博客留言如下:
当前只显示与你操作相关的单个留言,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留言
删除 回复 举报[1]qsqhopeiggcas  2011-6-8 21:54 中国传统教育的恶果,培养出来的某人智商有问题呀。您理解博文的意思吗?您看过或懂得我们发表的文章吗?
悲哀。

   我彻底无语了!这就是秦四清回应批评的方式。包括科学网博主嵇少丞,都被他贬得一文不值。这就是秦四清回应质疑的方式。究竟谁的智商有问题?谁是蠢猪?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53080.html

上一篇:地震预测牛人出现了 特意存档一次
下一篇:从官员冉建新非正常死亡看依法治国的艰巨性
收藏 IP: 220.168.116.*| 热度|

7 曹聪 陈辉 肖振亚 Majorite zhangcz07 liyze agreatboy

发表评论 评论 (2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