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地震预测牛人出现了 特意存档一次

已有 5184 次阅读 2011-6-8 13:39 |个人分类:地球物理及仪器|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地震预测

    按语: 在中国搞地震预测的牛人很多,特别是汶川大地震后,很多前兆被挖掘出来。 但最牛的恐怕是下面这位科学网博主,把两个巨震的震级、地点和时间都预测得清清楚楚。尽管要等15-25年,还是值得拭目以待。希望科学网长寿,希望我可以活到见证伟大预测成功的一刻。 下面是伟大预测全文:
 
未来华北地区将发生的两个巨震

 

根据我们的研究[1],未来华北地区将发生两个巨震(大于7.5级),分别是:

1、  山西运城Ms8.5级,约在未来25年左右发生;

2、  山东菏泽-河南濮阳交界处Ms7.7级,约在未来15年左右发生。

巨震发生前,在这两个地震区可能会发生多次5.0-6.3级中间过程事件,提请有关部门和当地居民注意。

建议有关部门对这两个地区的建筑物、构筑物设防烈度重新评估,制定合理的烈度参数,从建筑物、构筑物的抗震源头抓起。

 

参考文献

[1]秦四清, 薛雷, 黄鑫, 徐锡伟, 王媛媛.山东、河北、河南、山西、辽宁海城与京津地区未来中强地震预测[J] 地球物理学进展, 2010,V25(5): 1539-154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52929.html

上一篇:猜猜这50人要公诉谁?
下一篇:汗!地震预测“大师”秦四清竟是这等素质
收藏 IP: 118.249.56.*| 热度|

9 陈辉 杨正瓴 金小伟 王守业 段庆伟 vigorous zzjtcm liyze agreatboy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