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最令我大脑短路的博文!

已有 3227 次阅读 2011-3-5 12:56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孔子, 老师, 字典

    记得王铮老师前几天在分析孔子著作的原意究竟是什么。今天看了王老师的博文,我彻底被雷倒了。 究竟什么是“”,什么是“”?我的大脑几乎短路了! 赶快查字典,怎么字典里面没有王老师的用法啊。是不是孔子的用法? “买”的意思是“卖”,“卖”的意思是“买”,“买”就是“卖”,“买”也是“买”,“卖”就是“买”,“卖”也是“卖"。

 

为了方便大家研究,特意将王铮老师的雷人博文全文PASTE如下:

人民代表:拉兄弟一把

 

北京市丰台区有关人员宣布:对于从201131日(含当日)后完成网上签约的购买住宅且购买人户籍为北京市集体户口(含在校生)或购买人为公司名称的买卖单,丰台建委暂停办理过户手续。

听到这个信息,我首先想到大学生问题不大,可是那些博士后,他们是集体户口,老大不小了,娶个媳妇嫁个男人,需要房子呀。可是他们要结婚没有房子,不能卖,上五年税,一个个都人到中年了。这样他们还有心思搞科研吗?所以请参加两会的代表,看在你们代表人民的面子上,提一个修正意见,拉博士生一把,让他们也可以结婚,行周公之礼。

进一步地我糊涂了,没有房子,理论上就不能落个人户口,集体户口又不能卖房子。房子卖给谁。这样就必然产生一个博弈的平衡点。这个平衡点将创造一些腐败的机会,所以请参加两会的代表,看在你们代表人民的面子上,提一个修正意见,拉官员同志一把,别让他们有一个新腐败的机会。

这些修正案,说到底是为了国家,所以人民代表,我也不知道谁代表我,就糊里糊涂呼吁一下吧:请拉兄弟一把。

过去最大的一张钱,图案就是人民代表,叫“大团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18952.html

上一篇:顶侯老 批王铮的糊涂逻辑
下一篇:现在的大学生真强!
收藏 IP: 222.240.165.*| 热度|

4 侯成亚 丛远新 杨华磊 niubizationl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