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新年第一个收获 第11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

已有 4760 次阅读 2011-2-12 00:32 |个人分类:我的科研|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发明专利, 仪器, 授权, 地球物理探测

   今天打开邮箱,收到了一条好消息!
 
陈老师,您好!
  现有专利号为200910302984.8,,名称为《一种基于GPRS的多频激电仪远程测控系统》的发明专利批准授权了,需缴纳授权登记费525元(含:登记费250元,第3年度年费270元,印花税5元),管理费100元,合计625元。
 
   这是我们在中南大学获得的第10项发明专利授权,包括在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获得的1项发明专利授权,目前总计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1项。我们目前还有5项发明专利正在受理,在地球物理仪器研究上预期会获得更多的发明专利授权。
  
   今年,我计划在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再申请3项发明专利,为3年的企业博士后研究画上令人满意的句号。此外,我又有了若干新的想法,计划再申请若干项专利。今后的2-3年,我打算实现我的专利,发明几种新型地球物理探测仪器。
 
   我在地球物理仪器研制上潜心研究了15年,现在新想法越来越多,越做越顺。研制最好的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将会从梦想变成现实。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不仅收到了好消息,更重要的是下定决心大干一场。我们不再等米下锅,准备自筹资金,自主研制我们感兴趣的地球物理探测仪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12099.html

上一篇:通货膨胀危及中国政治稳定 中央组合拳分析
下一篇:腐败和贫富分化是埃及总统下台的主要原因
收藏 IP: 113.240.10.*| 热度|

21 陈苏华 逄焕东 李毅伟 刘进平 刘全慧 曾庆平 刘广明 彭雷 蔣勁松 吕喆 刘博 张天翼 许培扬 陈永金 王庆 武夷山 时志强 熊李虎 谢鑫 zhangcz07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