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在博客音乐盒增加歌单的好方法

已有 4350 次阅读 2011-2-7 23:5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博客, 音乐盒

   首先进入装扮空间模式,在模块栏目增加音乐盒,之后把音乐盒拖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
   其次是把鼠标移动到音乐盒控件上方,控件的右上角会出现编辑两个字,点击这两个字,会出现有一个弹出菜单,再单击菜单上的属性,就进入编辑模块。 里面有增加音乐当前播放列表播放器设置三个栏目。在增加音乐栏目,有三个编辑框,要求填入MP3地址、曲目名和封面。只要填入前两项就行。
   最重要的就是输入MP3地址了。在这里,百度的MP3搜索工具可以发挥大作用了。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下面链接 http://mp3.baidu.com/ 进入MP3搜索。 选择歌的格式为MP3,然后输入歌名。 输入歌名后,一般会出现多个搜索结果。这个时候可以点击每个搜索结果对应的试听按钮,百度的音乐盒会自动播放你要试听的歌。当你通过试听发现了你中意的歌,并且链接速度也可以后,就成功大半了。
   百度音乐盒播放进度栏下边有试听歌曲的链接地址,点击复制链接按钮就可以把试听歌曲的MP3地址复制到操作系统的复制缓冲区中,再返回到前面所说的增加音乐栏目,同时按下键盘上的SHIFT和INS键,或是在编辑框里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弹出菜单的粘贴选项,就可以将刚才COPY的MP3链接PASTE到编辑框里。
   最后是按照编辑器和音乐盒的提示保存设置。重新打开个人博客主页,正常情况下应该可以听到你喜欢的歌。如果听不到,说明MP3链接有问题,更换MP3链接地址可以解决。
   利用类似的方法可以增加其它歌曲,添加数百首也没有问题。
   博主写博文或回复评论的时候同时欣赏自己喜欢的歌曲,应该算比较好的享受!
   希望大家都能放上自己喜欢的音乐盒,如有困难,本人愿意提供帮助,祝大家好运!
   如果想把自己唱的歌或硬盘里的MP3文件放在音乐盒里。可以先把自己的歌录成MP3文件,然后写一篇博文,把MP3文件作为附件上传。传多少个文件都可以。然后把这些附件的下载链接地址加到音乐盒里,也可以。 我试验了一下,没有问题。我的音乐盒中的“至少还有你”就是用我在本篇博文上传的附件链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10980.html

上一篇:对科学网博客点击量争议的反思
下一篇:通货膨胀危及中国政治稳定 中央组合拳分析
收藏 IP: 202.197.67.*| 热度|

9 李毅伟 杨华磊 赫英 刘广明 徐耀 曾庆平 唐常杰 吉宗祥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