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赌王何鸿燊是中国最后一位公开的一夫多妻者

已有 6324 次阅读 2011-2-6 01:25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国, 香港, 赌王, 包二奶, 何鸿燊

  近日在新闻上看见赌王何鸿燊有四位夫人,为赌王的巨额财产争了起来。好奇心使我查阅到了赌王娶4位夫人的历史。赌王的第一位夫人是老外,后来生病在床。于是,赌王娶了第二位夫人。 如果娶第二位夫人算有一点客观原因和钻法律空子外,娶第三位夫人和第四位夫人的时期,算明目张胆违反法律了。
  赌王的第三位夫人和第四位夫人娶于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上世纪70年代,香港的法律明确禁止一夫多妻。由于后来没有人去告赌王,即使赌王公开娶了三奶和四奶,也没有受到法律追究。
  中国大陆的富豪,暗中包二奶的不少,但无人敢明目张胆包二奶。 台湾、香港和澳门地区,也无人敢明目张胆包二奶。只有赌王是例外,年过六旬后,又公开娶了三奶和四奶。 赌王目前有90岁了,其最小的子女只有十余岁,他的四太太比他的大女儿还小15岁。
  因此,赌王何鸿燊算中国最后一位公开的一夫多妻者,这恐怕会载入史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410491.html

上一篇:也说有爱才有家 回忆我逐渐有家的日子
下一篇:对科学网博客点击量争议的反思
收藏 IP: 222.240.111.*| 热度|

1 赫英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