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不怕丢人 全文公开学生对我的教学评价

已有 12158 次阅读 2011-1-1 15:26 |个人分类:我的教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双语教学, 本科教学, 网上评教

     第一次看到如此详细的来自学生匿名教学评价,心里很激动。这里面有赞扬、有批评、有建议。很感谢同学们提出详细建议和中肯批评。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特意全文公开,算是对我鞭策和鼓励吧。

评语如下,最后的附件全文的PDF版,更清楚。

1、A 纯英语式教学,可以提高我们的英语学习和自主学习水平 普通话不是很标准
2、不错
3、不错,无意见。

4、不该用英文课件 听不懂 像什么都没学到
5、不喜欢陈老师的课,普通话讲的真差,听不懂;英语讲课,英语口语也不好,还是听不懂。他的课要非常非常仔细听,不然就听不懂。

6、彻底无语了,话都说不清楚,讲什么课呀...
7、陈老师,加油!你是个好老师
8、陈老师讲课还好,中

9、陈老师教学很严谨 对学生要求很严格 无规矩不成方圆 全英文课程 提高了大家专业英语水平 很喜欢陈老
师的课
10、陈老师学术造诣深厚,备课充分,上课细致深入,风趣幽默,很受大家敬重,是位很好的老师!

11、纯英文的课件课本还是很难适应,不过在慢慢习惯。
12、建议老师适当在课本课件中用点中文解释,那样我们更好理解学习。
13、对待工作很认真,对学生要求很高
14、该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工作态度严谨。
15、该老师最大的特色是用英语教学,很锻炼学生思维,涉及很多专业相关词汇。锻炼大家将来阅读专业相关
书籍的能力。
16、个人能力强,讲课认真。引用英文书刊,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和英语能力。
17、工作认真负责
18、好
19、好老师
20、很好,very good!
21、很好,但我英语不行!
22、很好,很满意
23、讲得须慢些 英语给点解释 就好了
24、讲课不流利,普通话不标准,英语发音不准确
25、讲课风趣幽默,认真仔细,能很好的与学生互动,是一个好老师。
26、课堂生动,纪律好,授课认真。
27、口音太重,教学重点不够突出。
28、老师 知识基础雄厚 课堂气氛活跃 充满热情 积极和同学们互动
29、老师的普通话有待加强啊
30、老师的专业知识和英语功底很深厚,讲解的较为清晰,可以从我们学生的角度切身我们着想,课堂活
跃,注重知识的应用。
31、老师很负责,上课很认真
32、老师很认真负责,望继续发扬。

33、老师很幽默,讲课也很有趣
34、老师讲课声音有点小,而且可能是因为地方的原因吧,普通话不是很标准,导致上课听的不是很清楚,
还有就是因为课件什么的都是英文,所以上课会有点跟不上。不过总体还是很好啦 ,老师本身很牛拉!!!
35、老师上课效率高
36、满意
37、满意
38、内容丰富,双语教学,很不错

39、评价意见:个人能力强大,水平过硬建议:适当的去学学普通话,字迹需要改进
40、普通话不标准 讲课没有重点
41、普通话不很标准,讲课系统性不是很强。

42、普通话有待提高。
43、热心,专业
44、上课很不错,我很喜欢!让我真正学到了东西。
45、上课普通话不标准,导致听不懂。
46、上课认真负责,望能多与学生交流。
47、上课有点另类,普通话不是很好,讲解也有待加强
48、说话清楚更一些 建议用中文版的ppt
49、虽然全英语教本很难学,但是陈老师讲得非常详尽,也在课外给大家提供很多专业读物。

50、虽然是英文教学,但是老师给我们讲解的很详细,并且上课善于和学生互动
51、挺好

52、无
53、无
54、无意见
55、希望本科能用中文教学,课件也换成中文的就好
56、希望老师讲课有条理,清晰
57、希望老师能讲的更详细些
58、希望老师推荐一些相关方面的中文书籍,使我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多接触一下传感器相关的知识。
59、希望能中文教学,英语教学上课听起来很困难
60、相比全英文教学 我还是比较喜欢汉语版的
61、一般
62、英文教材本来对我们还很新奇,希望老师能耐心的教导,上课回答不上问题请原谅,希望不要一棒子打死
给低分,我们会努力的

63、英语教学 理解有点困难 希望表达更清楚一点
64、优
65、这个说话再流利一些就好了!
66、中英文结合教学很不错

原文在附件中

地学传感器学生教学评价

教学评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99980.html

上一篇:文人相轻的劣根性何时能除?
下一篇:评《让子弹飞》 引来无数拍砖
收藏 IP: .*| 热度|

33 张玉秀 王林平 高大维 曹俊兴 武夷山 赵星 张志东 刘全慧 张檀琴 孙学军 罗帆 刘立 丁甜 李鑫 吕喆 牛丕业 李冰 张天翼 孔晓飞 李学宽 张旭 许培扬 李毅伟 丛远新 刘博 刘广明 姜红丙 黄锦芳 罗汉江 lixuke2005 bridgeneer zhangcz07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