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晒晒我的2010年教学科研考核

已有 6639 次阅读 2010-12-31 13:17 |个人分类:我的教学|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教学, 科研, 2010, 陈儒军, 地球物理仪器

 
一、综合表现(含思想品德、政策水平、遵纪守法、职业道德、合作精神等)
 
  本人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活动,努力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一名全心全意热衷教学和科研的好教师。在教学实践中,我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中,获得学生赞扬。对于科研,我刻苦钻研,按做到最好来要求自己,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在平时工作中,我积极培养团队精神,和同事合作愉快。
 
 
 
二、工作业绩(含教学、科研、实验、开发等工作)
 
 今年我主要在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开展博士后研究,同时指导5名硕士研究生,讲授博士生课程一门、本科生课程一门。
 
  我今年讲授的两门课程全部采用英文教材和英文讲义。在课堂上曾经用英文讲授了一节课,获得学生鼓掌欢迎。但考虑到部分学生英语基础较差,采取了中文讲解、英文课件的方式授课。我感兴趣的让学生学到国际前沿的科学知识,并没有去申报双语教学。
 
  今年,我指导的研究生仇洁婷和卢祥弘分别获得物探所第二届科技论文报告会一等奖和二等奖,本人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指导的研究生姚红春和申瑞杰分别华东有色一等奖学金和大冶有色二等奖学金。在我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下,今年毕业的研究生仇洁婷和卢祥弘学有所成,全部进入中兴通讯西安研究院从事研究工作。对于还在学校学习的三位研究生,我也随时耐心指导他们、关心他们。
 
  经过近五年的努力,我和我的研究生终于攻克高性能电磁采集系统的一系列难题。我们在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支持下研制了6台样机,与国际上最先进的电磁采集系统开展了一系列对比试验。对比试验结果表明,我们自主研制的电磁采集系统功耗和噪音比国外仪器更低,性能更好。这绝对是一项让人扬眉吐气的研究成果。
 


盘点20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99486.html

上一篇:捐资14亿 著名湘籍慈善家余彭年与中南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
下一篇:文人相轻的劣根性何时能除?
收藏 IP: .*| 热度|

19 周可真 刘俊明 武夷山 张志东 郭胜锋 邵伟文 鲍博 赵明 罗帆 张焱 陈国文 逄焕东 刘立 刘继顺 吕喆 许培扬 刘广明 bridgeneer stoneblue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