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360投降 下线扣扣保镖产品

已有 3354 次阅读 2010-11-3 22:18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360, 扣扣保镖

    360对扣扣保镖作了下线处理,正式宣布对QQ让步。 360的胆子也太大了,采用了类似外挂的手法。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

   不过,双方的混战还在继续。 由于必须卸载扣扣保镖才能正常使用QQ,360的这款产品应该是完了。 但其它针对QQ的产品还在,QQ可能会作一些让步,只要用户卸载了扣扣保镖,就可以正常使用QQ,估计明天会推出相应措施,最多会等两三天。双方下一步的主战场应该是舆论战和法律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80158.html

上一篇:最惨烈大战开始 用360者不能用QQ
下一篇:我们还能记住多少精品博文内容?
收藏 IP: .*| 热度|

2 吕乃基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