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靠删除评论战胜对手 胜之不武

已有 3945 次阅读 2010-11-2 14: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老男人, 小男人, 曾庆平, 删除评论

    曾庆平老师公开宣称战胜小男人了,透露了三招。 我有幸观战,发现曾老师故意忽略了最厉害的一招,就是大量删除对自己观点不利的评论。

   曾老师算得到编辑部特别照顾的人,连续五天上头版头条。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在这种情况下,依靠大量删除评论才“战胜”几个毛头小伙,实在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靠采用不正当手段战胜对手,曾庆平老师算科学网上的始作俑者,为年青人树立了坏榜样。我相信科学网的研究生和博士生们,不希望他们的导师是靠不正当手段战胜对手的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79651.html

上一篇:两句话点评老男人
下一篇:和谐来自包容 而不是压制
收藏 IP: .*| 热度|

5 鲍海飞 丛远新 刘庆丰 侯振宇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