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印尼博士因剽窃被国际著名学会处罚

已有 4841 次阅读 2010-9-15 22:03 |个人分类:历史忧思|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士, IEEE, 剽窃, 处罚, 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某大学讲师因几乎完全剽窃一篇2000年的IEEE会议论文被取消博士学位,他也被国际著名学术团体IEEE处罚。他被禁止3年内在IEEE主办出版物上发表论文。

   如何惩罚剽窃者才算公平? 剽窃在工业领域是不是一个大问题? IEEE正在收集读者对上述问题的意见和反馈,详情可看下面的链接:

http://www.theinstitute.ieee.org/portal/site/tionline/menuitem.130a3558587d56e8fb2275875bac26c8/index.jsp?&pName=institute_level1_article&TheCat=1021&article=tionline/legacy/inst2010/sep10/marketplace.x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63464.html

上一篇:也谈抄袭检测软件 其可靠性不容置疑
下一篇:永定河已断流数十年,变成内陆河
收藏 IP: .*| 热度|

6 陈绥阳 许浚远 杨正瓴 吕喆 侯成亚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