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再来一次改名换姓,现在我叫杨林儒军

已有 3615 次阅读 2010-9-5 21:15 |个人分类:我的经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陈儒军, 杨林, 杨林儒军, 改名换姓

  
                               杨林儒军

    回了一趟贵州老家,发现疯狂的老爸把我的名字刻在一块石碑上了。 石碑上有如下两行大字:

    杨林不育不成博士
    宋江不逼不上梁山

   石碑上的杨林就是我在中学曾经用了2年名字。杨林之于我,是一个非常好的名字,原因我就不说了。这个名字是我自己给自己取的。今天再给我取一个名字如下:

     杨林儒军
   
     我相信这个名字是独一无二的。从今以后,杨林儒军就是我的笔名,是我最喜欢的名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59670.html

上一篇:我沉默了,但还没死亡
下一篇:科研中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收藏 IP: .*| 热度|

7 武夷山 鲍博 杨正瓴 张芳 侯成亚 王有基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