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晒晒我当年读研究生的收入,结余近万元 1996-1999

已有 5175 次阅读 2010-8-19 20:17 |个人分类:我的经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研究生, 收入, 中南大学

    我同样在中南大学(原中南工业大学)读研究生。三年下来,平均月收入1000多元,相当于现在2000元左右。我帮企业和老师干了3个项目,花了大半年时间,挣了3万多元。其它收入估计有1万多元,包括干一些小项目,学校补贴等。

    我自己花的钱不多。我给了我父亲和姐姐近万元,帮我的一个朋友支付了数千元的生活费和学费。 研究生毕业的时候,剩了近万元。

   我受了10年的苦难。读研究生期间算是交好运了。挣的钱用于结婚生子,而且反馈了家人和朋友。 我记得姐姐用我给她的钱买了首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54530.html

上一篇:晒晒我当年读博的收入,结余3万余元 1999-2003
下一篇:在国内的读博期间买两套房子的牛人(包括在北京买房一套)
收藏 IP: .*| 热度|

7 王号 吉宗祥 吕喆 王启云 孔晓飞 赵福垚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