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农村经济条件在改善

已有 3359 次阅读 2010-8-18 21:59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贵州, 经济, 中国农村

    前一段时间回了一趟贵州老家,亲自感受到农村经济条件的重大变化。国家取消农民的税负后,农村经济有了比较大的发展。

   在一个有100多人的小村庄里,绝大部分家庭有彩电和饮水机。大约30%家庭有冰箱或冰柜。大约10%家庭有农用车。

  要是10年前,只有极少数家庭有电视。

  虽然贵州农村的经济条件落后,但由于政府取消了农民的税负,农村经济还是取得了较大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54257.html

上一篇:博士生待遇对中国科研的重大影响
下一篇:对博士生待遇问题要向前看
收藏 IP: .*| 热度|

3 张天翼 zhangcz07 ffy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