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往事反思,知名博主骂我及我的回应

已有 4000 次阅读 2010-6-18 00:12 |个人分类:我的思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主, 科学网, 谩骂

   科学网编辑部为净化博主语言和保证科学网健康发展下了很大功夫,最近准备实行“顾问博主制”,对此我表示完全赞成。 某些博主自己经常出言不逊,被别人回击后又到编辑去告状。 我可以对天发誓,我从来没有到编辑部去举报过骂我的人。在这里我列一个我保存的证据,让我们看看被别人骂后威胁编辑部要关闭博客的某位知名博主是如何骂我和支持我观点的博主的:

   “可惜,陈儒军这样的人在科学网倒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一大批猪头跟他一样,不知好歹,不明是非,不顾廉耻,颠倒黑白,强不知以为知,就欠有人问候他们的母亲。

    我最后写了一封公开信回复他,在信的结尾我这样写道:
   以教师为职业的我只想劝您一句,要赢得别人的尊重,首先要从尊重别人开始!

    我可以这样说,在处理别人骂我的事情上,我是问心无愧的。虽然这位博主还在经常说很鄙视我,我写公开信后再也没有回应这种在公开场合贬低别人人品的行为。    

    希望科学网各位博主从互相尊重、互相欣赏出发,从讲事实、讲证据、讲道理出发,开展理性争鸣。贬低别人,就是贬低自己;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谩骂解决不了问题,只会使事情越来越糟。

注:原始证据在这里: 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28165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36435.html

上一篇:测量与仪表主要研究方向
下一篇:大宝演相声很精彩,青年科学博客大赛颁奖晚会观感
收藏 IP: .*| 热度|

6 王号 吕喆 盖鑫磊 侯成亚 田仁飞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