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公开建议编辑部显示论坛用户评论的IP地址

已有 3793 次阅读 2010-6-15 14:4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科学网, 博文, IP地址, 论坛用户

    记得王志明老师曾经在一篇博文中建议过编辑部显示论坛用户评论的IP地址。 王志明与某位博主争论期间,某些论坛用户对他进行了诽谤和谩骂,导致王志明休博了一段时间。

    据我所知,科学网博主之间发生的几次比较大的矛盾,都与某些人利用论坛用户不显示IP地址这一漏洞来大肆诽谤和谩骂有关。

   由于论坛用户注册的限制很少,以论坛用户名义评论可以达到匿名诽谤和谩骂、同时又隐藏IP的目的。

   因此,特意步王志明老师后尘,在此公开向科学网编辑部建议:为了科学网博客社区的和谐建设,避免以论坛用户名义匿名攻击博主事件发生,建议科学网编辑部显示论坛用户评论的IP地址,或者推行论坛用户实名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35649.html

上一篇:工人领袖横空出世,湖南人再一次领导工人大罢工
下一篇:科学是恶棍,宗教是良师
收藏 IP: .*| 热度|

4 王进 曾纪晴 杨秀海 吕喆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