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印度的神奇和伟大令中国望尘莫及

已有 5320 次阅读 2010-6-3 21:48 |个人分类:印度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哲学, 中国, 印度, 甘地

   在四大文明古国中,印度的哲学成就最高。 印度人以一流的哲学思想和独特的生活方式,深深影响着这个世界。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印度是思想者的国度。印度人的独特思想和行为,足以令中国人望尘莫及。

    甘地搞搞绝食,发表点演讲,竟然实现了印度独立。而中国人为干革命死了数千万人。 是印度人厉害,还是中国人厉害,已经一目了然。
   
    中国人在中印战争中打了大胜仗,但中国人竟然放弃了收复的土地,并且把缴获的武器修好还给印度。 印度人虽然吃了败仗,但收获了真金白银。

   中国发展军力受到强权的谴责,而印度发展军力却同时得到两大超级大国的支持。

   印度有享誉西方的天才级数学家拉马努金,中国却无一人。

   中国人还在回味胜利之时,印度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打败巴基斯坦,并成功肢解了中国的好兄弟巴基斯坦。

   印度像美丽动人的离异妻子,中国像敢怒不敢言的丈夫。妻子不断敲打中国,丈夫却不敢还手。 因为妻子有两大情人美国和俄罗斯撑腰,丈夫只认倒霉。

   还把印度认不堪一击的中国人,绝对是夜郎自大之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31702.html

上一篇:爱因斯坦情人数量非常惊人
下一篇:ARM处理器AT91RM9200启动流程
收藏 IP: .*| 热度|

5 霍天满 申瑞杰 姚红春 邓景华 luxh11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