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拍手称快,中国女子体操队被剥夺奖牌有感

已有 3988 次阅读 2010-4-29 00:43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造假, 年龄, 中国女子体操队

 
学术界造假、剽窃、抄袭现象,可以说是举不胜举。 有关部门如果感兴趣,肯定可以找到无数这样的例子。 在保证本人不受打击报复的情况下,本人也可以说几句真话。为了名和利造假,不仅仅是学术界的问题,在中国可以说是很普遍的问题。本人被国产假冒电子元器件害了很多次了,这些假冒的高科技企业和当年温州的假冒日用品企业没有什么差别。这几年偶尔看一下电视,看到女子体操队员得到了大量奖牌,再看看她们尚未发育的身体,我以为她们来自非洲发生大饥荒的国家呢。不过,纸总有包不住火的一天,看到中国体操女队在悉尼奥运会上被剥夺团体奖杯的新闻,我感到是大快人心。见如下链接:
 
体操女队奥运团体铜牌被剥夺 美国队顺位获铜牌
 
多行不义,必自毙。还是早点收手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17319.html

上一篇:耿庆国旱震理论的定量分析
下一篇:杀戮学生是个人恐怖行为
收藏 IP: .*| 热度|

4 王号 吴飞鹏 蒋迅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