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谁是房地产商的马前卒?

已有 3204 次阅读 2010-3-23 20:45 |个人分类:中国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房地产, 公务员, 官员, 商人

 
    苗元华先生的博文“教育局书记已找到中国最牛逼原因!---是否还有必要出国学习?” 
    介绍了教育官员为房地产商不辞辛苦服务新闻的评论。下面官员为房地产商服务新闻的链接。 
 为什么房地产价格怎么高? 从大大小的官员多次到教师家做工作,最后终止小学教师张熙玲工作权利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房地产商能够飞黄腾达,最关键一条是官员们为其充当马前卒。房地产商靠官员撑腰维持暴利,官员靠为房地产商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分利。套用林彪的话,房地产商就是最大的人民,为房地产商服务好了,为人民服务也搞好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房地产商大大的有钱,官员们争相为房地产商推磨,也不足为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05630.html

上一篇:人气衰微的中国山村
下一篇:恐怖的沙尘暴袭击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