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陨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rujun 让地球物理仪器飞起来

博文

高兴的一天!12年前捉放2只鸟,今天捉放1只小鸟!

已有 4371 次阅读 2008-6-23 23:47 |个人分类:我的经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太阳, 试验, 公寓

今天上午做试验碰到不少麻烦,中午很郁闷地回到公寓,草草吃点剩饭就休息了。下午还是很闷很热,在路上碰见一只小鸟在火热的人行道上跳来跳去,估计被这天气害惨了。我赶快把小鸟抓起来,带它走过一段又闷又热的路,最后把小鸟安排在舒适的草丛里。下午的试验做得很顺,下班之前又下了一场大雨。清新的空气、凉凉的微风,这下小鸟应该很高兴了。最大的困难已经过去,明天的日子会更好。

2008-6-23     23:4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626-30129.html

上一篇:今天徒手抓了一直会飞的小鸟,又放归自然!
下一篇:做好班导师 来自学生的评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